2017・10
<< 1/2/3/4/5/6/7/8/9/10/11/12/13/14/15/16/17/18/19/20/21/22/23/24/25/26/27/28/29/30/31/ >>
--/--/-- (--)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
2009/05/13 (Wed) 音樂問卷from凶器

1.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,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,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
2.點“下一首”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
3.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
4.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
5.點12個朋友
6.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,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!…


12個也太多了吧!!我看看.....
很好大家都寫過了,
沒寫過的你妳你請自行取走...(偷懶)

1.如果有人說,“這樣行嗎?”你說:

Super Mario Bros 3 - World 1 Map

這啥小!!!!!

2.你怎樣描述自己?

Michael Jackson - In The Closet

Michael不要這樣我沒有要出櫃啊....


3.你喜歡一個男孩/女孩什麼?

Jay-Z & Linkin Park - Numb - Encore

糟了這一題也無從吐嘈起....^q^/ 安可!安可!


4.你今天感覺怎麼樣?

東京事変 - 歌舞伎

大概是我今天很想吃天婦羅的關係吧(毫無關係)


5.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?

Bonnie Pink - Evil and Flowers

邦妮我愛你XDDDD這題我喜歡.......
...我生命的目的就是下品跟開花......(自重)



6.你的座右銘?

SMAP - 爱ど勇気

好吧我以後會列進格言錄的


7.你的朋友怎麼看你?

T.M.Revolution - 12. 魔弾~Der Freischutz~

靠!!!西川你幹嘛這樣搞我!!
我看起來有那麼快速射擊嗎??!!!!



8.你怎麼看你的父母?MACROSS THE TRIBUTE - 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

啥wwww而且還是Ali Pro版的XDDD


9.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?
Nobuo Uematsu- Chocobo Racing - Big Chocobo's Theme

不!!!肥仔不要這樣我絕對沒有一天到晚想著肥路行鳥啊!


10.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?

Love Psychedelico-GRAPEFRUITS

呼呵呵喝你們這群可愛的小.葡.萄~



11.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?

Ishikawa Chiaki - Little Bird (without vocal)

石川阿姨....(淚目掩面)什麼小小鳥啦......



12.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?

L'Arc~en~Ciel - Hurry Xmas

我的生命就彷彿快速的聖誕,ほあた★\^q^/


13.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?

Maggaare Spectacle -Ono Daisuke

小野D(再度淚目)我沒有想要彎曲啦........


14.你的愛好/興趣是?

The Cranberries - Ridiculous Thoughts

荒謬的思想嗎是下品的意思嗎是嗎是嗎


15.你最害怕的是?

Smap -君色思い

轉到老歌XDDDD 愛~~勇氣~~希望!!!


16.你最大的秘密是?

氣志團-結婚鬥魂進行曲

我絕對沒有說我很想找個帥哥結婚喔(轉頭


17.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?
榎本温子-Oneway Radio-Lost my past-保志總一朗

又一題不知從何吐嘈起的...


18.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?
Love Psychedelico-You Ate It

不要這樣說的那麼白嘛..........這樣我媽媽會很尷尬的........


19.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?
孫燕姿-隱形人

你們敢撥這首我絕對爬起來斃了你^Q^


20.你怎麼看你的朋友?
もってってってーけ.mp3

還是出現了...三年B組~BBB組~這種東西要我怎麼寫得出心得...


21.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?
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/NaNaNa サマーガール

熱血的讓foobar讀了不知道多久的全歌曲清單我也還真猛的....真是青春的跟SUMMER GIRL一樣(接的真爛)


~完~

未分類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2) |


<<國歌教唱:Fratelli d'Italia | TOP | 繪茶記錄(5/13補完)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其實電腦裡現在沒歌可以聽T___T
凶器沒點到我還真是聰明wwww
但這真的太好笑了我超想寫(?)所以就在這裡抱走啦XDDD

2009/05/13 18:20 | カオル [ 編集 ]


 

嘿 我期待著XD
填完記得丟回來啊~(招手)

2009/05/14 14:11 | 倉田優 [ 編集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yuukurata.blog94.fc2.com/tb.php/108-3b374155

| TOP |

プロフィール

優々子

Author:優々子
ただのニコ厨です。
*ポケモン、ゲーム中心
*リンクは自由です

ついったー

我隨時在這裡給大家SM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カテゴリー

外部連結

PIXIV

eateat

starcarmen

eci

タグ+カテゴリ クラウド

ブログ内検索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